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家犬被撞心受伤 准新郎驾车猛追反肇事
时间:2017-09-21  作者:张莹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面对狗被撞伤、“肇事”司机逃逸,主人驾车追赶本打算讨个说法,不曾想慌不择路撞死了路边干活的被害人,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9月13日,市人民检察院认定廖某某构成交通肇事罪,考虑到其有自首情节,且民事赔偿部分已经履行完毕且获得被害人家属的谅解等情节,依法对其作出相对不诉处理。

  廖某本在一家公司负责服装管理,收入稳定,十月份就要迎娶自己的新娘,过上甜蜜的日子。不想一场意外让其人生背上了一个污点。4月27日9时许,20岁的廖某某正在家清洗狗笼,“呯”的一声,他感觉事情似乎不妙立马回头。家里的大黑狗躺在路边哀嚎,鲜血流了一地,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快速从现场驶离。难过和愤怒涌上心头,廖某喊来父亲发动车子沿着小车逃离的路线——山深线,往廿八都方向火速追赶。眼瞅着要追上肇事车辆了,路上急弯太多,车辆也不少,几个回合,车子快跟丢了。廖某猛踩了油门追赶,前方车辆不合时宜的挡路,恰巧又有急弯,刹车失灵,开始打滑。此时被害人正认真的在靠近路边的田地耕作,谁也没有料到会飞来横祸——廖某驾驶的车子不受控的撞到了被害人,导致其胸部和颅脑损伤,当场死亡,殁年56岁。

  见到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时,廖某言语中流露出深深的悔意,他没有忘记被害人满脸鲜血的模样,本来是追“肇事”司机结果却成了真正的肇事司机,新婚之悦荡然无存,被害人的兄弟姐妹也陷入了深深地悲恸中。案发后,被害人家属获得了民事赔偿,谅解了廖某某。在收到市人民检察院的不起诉决定书时,廖某开心地笑称:虽然我背上了一个人生的污点,但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婚礼物!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