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朋友热情款待,却对朋友妹妹“下手”
时间:2018-04-20  作者:何聪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受朋友之邀来江山玩,竟对朋友的妹妹强制猥亵。近日,江山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湖南省武冈市人,一直在浙江金华某家具厂上班。匡某是李某的朋友,在江山某公司上班。

  今年3月3日晚上六点多,匡某带着他的妹妹小红(化名)等人到江山火车站接李某,后几人至江山美食城吃饭。朋友相见,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就喝到了凌晨。

  后一行人就回到匡某厂里的员工宿舍休息,李某和匡某睡在一个房间。李某想看电视发现电视坏了,就想将手机连上无线,问同房间的匡某无线密码,匡某不知道。于是,李某就想到匡某妹妹小红房间,让小红帮其连上无线。

  李某敲开小红的房间,在小红在帮李某操作手机的过程中,李某用左手搭在小红肩上,见小红没有反应,借着酒劲,李某突然用手抱住小红,将小红按倒在床上,双手对小红身体乱摸。小红对李某的行为进行反抗,并大声地呼喊其哥哥匡某,突然小红手机来微信视频电话,李某躲进卫生间,等小红的手机微信视频停止后,李某竟又从卫生间出来将小红按倒猥亵,幸好小红的手机微信视频再次响起,李某这才停止对小红的侵害跑出了房间。

  小红的哥哥匡某等人闻讯赶来并报警,随后公安机关抓获李某。经讯问,李某对自己涉嫌强制猥亵的事实供认不讳。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侮辱妇女,对他人的身心和身体造成严重的危害,造成了严重的危害后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的规定,构成强制猥亵罪,遂依法批准逮捕李某。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