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本想考驾照 不料陷法网
时间:2018-07-13  作者:黄秋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是来江山练车考驾照,住宾馆期间发现可以通过介绍卖淫赚“外快”,后来干脆承包下整个宾馆,做介绍、容留卖淫的勾当。201872日,犯罪嫌疑人覃某因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被江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覃某系广西壮族人,201712月底到江山学开车,期间住在江山市环城西路的一家小宾馆里。没练车的时候,覃某会义务帮宾馆老板扫扫地、整理整理房间。客人以为覃某是宾馆的工作人员,会旁敲侧击得询问覃某有没有女孩子可以提供卖淫服务,正好有女子会到宾馆来问覃某有没有客人有嫖娼需求。覃某从中帮忙牵线了几次,拿到了点小红包,尝到了“甜头”。覃某心生一计,如果能将整个宾馆承包下来,做这个事情更加方便,利润空间又大。20184月底,覃某从宾馆老板手上,以每月1万元的租金承包下宾馆全部7个房间的经营权。4月底至5月底,覃某陆续介绍林某、胡某等女子在宾馆内多次卖淫。覃某每次从嫖客手上收取500元嫖资后,给卖淫女子220元至350不等的分成,另外给宾馆老板90元报酬,剩余的即是自己开宾馆的“额外”收入。

  “现在还差最后一门考试,本来6月底我就可以顺利拿到驾照了。”覃某对承办检察官表示,不应该为一点蝇头小利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正事没做成,还把自己投进高墙之下,如今悔不当初。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