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检察长寄语:事业是用来拼搏的!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下午,江山检察院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是对《2017年度全院重点项目清单》和《2017年度各部门重点项目清单》两张清单中确定的开展内设机构改革等11项全院重点工作和开展“三比一树”活动等23项部门重点项目作阶段性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青年学友会成员列席。

  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重点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完成进度、工作落实中碰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听完汇报后,郑柯迅一一点评,对落实迅速的予以表扬,对未及时完成的督促提醒。

  恰逢“五四”青年节,检察长对青年学友会成员多“叮嘱”几句。

  一、转理念

  检察工作现面临着司法体制、监察体制及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等多项改革,多重改革的叠加倒逼检察工作转型升级,青年干警要强化忧患意识,转换工作理念,充分适应改革新常态。

  二、变方法

  改革时期,青年干警要抓住改革的契机,及时转变工作方法,摒弃按部就班的工作模式,敢担当、善作为,做到在改革中谋发展,用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打好改革攻坚战。

  三、抓落实

  深刻领会上级院“四张清单”及结合我院实际出台的“两张清单”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制定文件只是第一步,关键还在于落实,青年干警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让改革蓝图化为现实。

  四、重拼搏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是用来拼搏的,青年干警更应积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用青春独有的干劲、激情、创新,迎接转型,拥抱变化,脚踏实地走好江山检察改革发展的每一步。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