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一行赴江山检察院调研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09-14  作者:吴建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旭一行赴江山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工作调研。

  在调研会上,江山检察院重点介绍了当前改革形势下,民行检察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开展的探索实践、取得的工作成效、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并就民行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起草背景、修改过程作了具体汇报。

  王旭对江山检察院扎实开展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以及民行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转型期,检察工作重要性愈发突出,应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体现检察权威。要重点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通过提前介入、深入调查等日常监督,善于发现问题症结,督促相关行政部门改进不作为、乱作为的风气,营造公平、正义、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要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借助国家公诉人的主体身份,推动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等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体现公益诉讼的意义和价值。要继续强化服务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检察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融合运用检察约谈、检察建议等刚柔并济的监督手段,为党委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建设江山“大花园”保驾护航。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