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江山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1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大力弘扬烈士精神,4月10日,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前往江山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影像、图片、实物等珍贵资料,睹物、思人、品史,大家眼前仿佛展开了一幅革命先烈在仙霞岭游击战争的生动历史画卷。

  最后,党员同志们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并瞻仰烈士墓,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追思与怀念之情。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的同时,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决心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和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