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检察院举办“江检讲坛”活动
时间:2017-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9日下午,江山检察院举办了“江检讲坛”活动,邀请江山广电总台电视节目中心记者姜晨程为全院青年干警作了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警检察宣传能力。

  姜晨程围绕“什么是大宣传、检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检察宣传的现状、检察工作宣传什么以及检察工作怎么大宣传”五大方面,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检察宣传工作的现状。针对检察宣传工作的短板,姜晨程还结合自身媒体工作经历,通过丰富翔实的检察宣传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干警剖析了如何实现司法办案、时事热点、时间节点的有机融合,从而撰写出有亮点、有深度、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稿件。此外,晨程还对江山检察微信公众号、江山检察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上,青年干警就如何提高检察宣传效率、提升检察宣传深度等方面内容,与姜晨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青年干警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检察宣传意识,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声音,不断扩大检察机关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