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成立检察官联络室
时间:2017-06-28  作者:韩朗朗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江山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市检察院驻市工商联检察官联络室”授牌仪式暨服务非公经济检察宣讲活动。

  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方云,江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柯迅出席活动并为联络室授牌。郑柯迅检察长从安心办企业、当心办企业、齐心助企业“三心”切入,要求检察机关、工商联要依托检察官联络室,探索创新,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升服务保障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姜方云部长强调检察机关和市工商联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创新工作形式,解决突出问题,让联络室成为工商界的暖心室、服务室,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授牌仪式后,市院民行处副处长毛燕、江山检察院专职委员徐忠培依托联络室平台开展服务非公企业检察宣讲,五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此前,江山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共同出台《关于在市工商联设立派驻检察官联络室的决定》,明确了拓宽沟通交流和法律服务渠道、开展“法治进企”宣传教育、开展联合调研等为工作内容,进一步规范检察官联络室的工作开展。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