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衢州市检察院黄耀奎副检察长一行来江调研控申案管工作
时间:2018-01-19  作者:王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下午,衢州市检察院黄耀奎副检察长一行到江山检察院调研控申案管工作。衢州市检察院控告申诉部主任沈解民和副主任陈雪君、钟奕陪同调研。

  江山检察院重点汇报了2017年度控申和案管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并从新时期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内外职能、建好三支队伍三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江山检察院的工作汇报后,黄耀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山检察院依托“一个大厅三个中心”硬件建设,积极稳妥地推进控申和案管业务,取得良好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黄耀奎指出,一是要以衢州市检察院建立的量化考核机制为指引,形成争先创优、条线比拼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以争创全国文明接待室为目标,规范、有序、全面开展刑事申诉、司法救助等各项业务工作;三是要以案件质量监督为抓手,全面落实“三书比对”制度和案件质量评查机制,努力解决事实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要以数据分析运用为载体,定期分析研判各类刑事案件所反映出的社会问题,为院党组决策部署提供科学参考;五是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导向,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从源头上减少群众“跑空趟”和“往返跑”,努力形成检察改革的江山样板。

  黄耀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检察服务大厅。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