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检讲坛”江山市检察院开展礼仪与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18-01-18  作者:田恬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干警礼仪行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全方位提高干警素质,积极营造检察队伍新风尚,1月17日下午,江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江检讲坛——礼仪·摄影”讲座,邀请江山市委接待办主任夏靓、原江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沈天法为全体干警授课。

  夏靓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我市在承办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时的公务接待准备过程,通过实例从制定接待方案、乘车安排、一对一联络员安排、联络员职责、房间图、用餐座位安排、菜单、接待手册等八方面对公务接待、政务礼仪做了形象的讲解,给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接待礼仪知识课。

  沈天法结合自己丰富的摄影理论及实践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摄影基础知识和相机光圈、景深、快门的使用方法,并以其本人的多组摄影作品为例,讲解了人物摄影、风景摄影和公务活动摄影中如何用光、构图、对焦、曝光等技巧。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课程赢得了干警们的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两场讲座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今后会根据培训中学到的拍摄技巧多加练习,为检察宣传工作拍出更好的照片,为生活留下美好瞬间,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成为一种规范和常态,自觉树立和维护新时期检察干警、检察机关的文明形象。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