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旭一行来江山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03-05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34日上午,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旭,党组成员周吉云等一行前来江山检察院调研工作。

王旭一行实地参观我院检察服务大厅、彩虹工作室等的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检察长郑柯迅简要汇报了彩虹工作室建设、未检等相关工作情况。王旭对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院能够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及时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积极转变职能,通过设立彩虹工作室、公益诉讼的开展,积极思考未成年人保护、老年人保健品市场规范工作,这是敢于担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做好了必将功德无量。同时,王旭等领导还对人大任命人员履职报告、“三重”报备、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柯迅代表党组感谢市人大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人大常委会每次来检察院调研都对推动检察工作起到很大作用。同时,郑柯迅表态,检察院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不折不扣完成领导干部向人大履职报告、“三重”报备、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相关工作。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