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促业务 ——江山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1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5日,江山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基层法治宣传和会议部署落实两个部分。院领导姜慧军副检察长、毛小勇主任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基层法治宣传

  一大早,还未到上班时间,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赶到清湖街道东儒村,参加村党支部党员活动。村挂联第一书记张益萍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志愿者们为村党员群众发放了通告以及相关的宣传资料,并结合案例、政策进行讲解。通过宣传活动,东儒村的党员同志们为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点赞,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部署落实

  随后,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学习讨论了防止干预司法活动“三个规定”相关内容;通报了一支部联系院重点项目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内容。全体党员集中签订了《江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还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一书记指导

  会上,支部挂联第一书记姜慧军副检察长重申了江山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第一书记法”的意义、目的,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党建推进业务提出相关要求。特别是针对防止干预司法活动“三个规定”,姜副检察长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在日常办案及工作中,自觉遵守“三个规定”。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