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省检察院余晓敏处长到我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时间:2018-07-06  作者:叶茂涵  新闻来源:  【字号: | |

 76日,省检察院未检处处长余晓敏一行到江山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听取彩虹工作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

 余晓敏充分肯定当前江山检察未检工作的局面,对未成年人“优先、特殊、双向、全程”保护理念认识到位,已经建成较为完善的社会化支持体系。通过参观未检办案区和案件质量评查,余晓敏高度认可江山检察未检硬件建设和软件发展,充分展现了未检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水平。其中,办案区中融合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双向权益保护的配置,更是全省首创。

    余晓敏指出,接下来要以打造全省、全国品牌项目为标准,进一步加强未检升级工作,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维持现有案件办理水准,注重诉讼监督水平的提升。特别要关注涉罪未成年人权利保护、侵害未成年人权益案件以及两项诉讼监督工作。二是发挥全省未检工作领头羊作用,积累总结工作经验。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在全省推广分享先进工作经验。三是继续完善未检工作社会化支持体系建设,升级一站式服务、救助和拓展,提升未检工作实效。四是提高文字水平,宣传工作成果。利用一站式服务落地的契机,及时进行资源统筹和整合。五是老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给年轻同志压担子。年轻同志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