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司法雇员和编外书记员座谈会
时间:2018-08-27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司法雇员、编外书记员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小勇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感悟和体会。

  听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小勇对司法雇员、编外书记员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司法雇员、编外书记员是江山检察院一支重要的力量,为江山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毛小勇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善于总结提升。司法雇员、编外书记员都是江山检察人,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工作、勤于思考反思,在思考和总结中提升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善于自我加压。工作中站位要高、视野要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将工作的压力化为前进的动力。三是要善于严格要求自己。要有红线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院规章制度,不轻易放松自己。最后,毛主任希望大家要从思想境界高、工作能力强、工作效果好、群众公认度高等4个方面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江山检察人。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