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走企业、访人才、听民意——叶伟忠检察长到江山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8-08-31  作者:王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上午,衢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到江山市纪元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徐建根。江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柯迅陪同。

  “老徐到江山工作几年了?今天趁着‘周二无会日’,特意来看看你。”一到企业,叶伟忠就详细询问徐建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下子拉近了距离。

  徐建根是江山市纪元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机床加工高级技师,首批“浙江工匠”,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走访中,叶伟忠对徐建根在国内机床加工领域首创“工”字型材工艺破解铜触头加工行业难题、创办技能大师工作站、培养辅导一批优秀技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技能特长和示范带头作用,大胆创新,再接再厉,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叶伟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纪元电气公司精密生产车间、光伏逆变站流水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姜福军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的介绍,鼓励企业走整合资源、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同时表态,衢州、江山两级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服务、联系和对接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