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做有为青年、展最佳形象——江山检察院召开青年学友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7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江山检察院青年学友会召开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小勇,青年学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宣传成效”、“服务工作”、“活动开展”等三个方面,总结分析了前三个季度青年学友会的工作情况。政治部负责人传达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重点部署了第四季度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年学友会前三季度的工作呈现出“大爱无疆、工作努力、效果明显”三个特点,但也存在规范性不足、关注细节不够、目标定位不明确、个别人员对综合工作不够关心等短板。

  会议强调,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要努力做到:一是心态决定状态。青年学友会成员都是年轻干警,要有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要时时想到自己是个江检人,经常思考自己能对江山检察院做些什么。二是思路决定出路。平时工作中要用心体会、用心思考、用心总结,将自己工作的成效提升、宣传出来。三是细节决定成败。年轻就是资本,年轻人要养成关注细节、注重细节的好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看大势、顺大势,顺势而为。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要了解形势要求、融入全院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要顺势而为,学会讲内行话、做内行事、善于借力、善于助推,把工作成效积极宣传出去。二是严要求、重实干,锦上添花。年轻人要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更加注重实干,要在参与活动、组织活动中锻炼自己、展示风采;要用心努力讲好检察故事,坚持发力做好宣传,力求在公共关系处理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将江检青年学友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务实、形象最佳、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