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
时间:2018-10-25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10月25日电(通讯员 张益萍)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江山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政治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

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位于江山市保安乡仙霞关景区。展厅600多平方米,分“日军偷袭珍珠港”“美军反击东京湾”“军民秘密修机场”“日军血腥报复”“民众营救飞行员”“军民浴血抗战”“中美友谊长存”等七大部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完整再现了“杜立特突袭行动”的意义以及江山军民对日寇进行的坚决抗击。

通过参观,广大老干部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老党员们表示,在历史面前,更加感恩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江山检察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