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检察院组织“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献礼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爱党、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与干劲,7月1日下午,江山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内设部门的共计12名参赛选手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历史、改革开放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检察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变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等内容,讲述自己的“中国梦”“检察梦”“人生梦”,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青年干警的多才多艺和检察干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使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院机关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江山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