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9-11  作者:张益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上,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全会相关工作部署谈认识、谈体会、谈目标,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角色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扛起服务大局的检察担当;要深入研究市委提出的“一地三区”新目标,结合“四大检察”职能,认真对标对表,谋划检察机关助力打造“一地三区”的着力点、切入点,提升检察服务大局的工作效能;要把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融入“一地三区”建设的发展大局,努力发挥“网格+检察”机制优势,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有效融入社会治理,推动社会治理难点痛点的解决;要强化检察队伍自身建设,以打造清廉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队伍意识形态,提高干警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通过大力推进岗位大练兵、积极准备优秀公诉人比赛等,切实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和法律监督水平;要以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主要抓手,落实“四张清单”,促进检察队伍作风进一步优化,规范司法办案行为,在“重要窗口”和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检察力量。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