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市检察院向市政协常委会通报2021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6日上午,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暨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江山市检察院召开。
  会上,江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柯迅从聚焦中心,持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民司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成果;牢记使命,充分履职尽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夯实基础,坚持更严更实标准锻造江检铁军四个方面向常委会通报了2021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朝基对今年以来江山检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江山市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履职亮点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体现了检察院服务大局的责任自觉、责任坚守和责任担当。 
  郑朝基指出,检察院向常委会通报工作对我们知情明政、更好履职提供了有益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院开展工作,在提高建言献策质效、凝聚助推司法工作共识、深化履职工作协同上再下功夫,更好地凝聚推进法治江山建设的强大合力。
  郑柯迅表示,下一步,江山市检察院将在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下,坚持奋进姿态,深化落实举措,持续提升本领,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维护公正的法治自觉、固本强基的检察自觉,全面提升平安江山、法治江山建设水平。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