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创文进行时|全面整治 强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之以恒的“马拉松”赛。作为创文责任区牵头单位,江山市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全力投入文明城市创建。
  动员部署会
  8月31日上午,副市长何正芳主持召开城北社区站前网格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司法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双塔街道、城北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
  何正芳指出,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中;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建立工作专班,实行例会机制、督查反馈机制,浓厚宣传氛围,努力发挥群众主人翁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要开展专项摸排,抓好日常巡查,做好问题统计,进行集中整治;要积极探索,针对餐饮污染、群众生活垃圾管理等难点问题,探索建立长效治理机制。
  集中大排查
  8月31日下午,市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开展责任区问题大排查,发现责任区内飞线杂乱、乱堆乱放、破坏绿化带问题50余项,为后续整改提升奠定基础。
  集中整治
  9月2日,市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县前经济合作社开展城北社区站前网格责任区块乱堆乱放问题大整治,对沿街商铺、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创文工作。
  9月3日下午,市检察院联合城北社区继续在书院里小区、站前里小区开展乱堆乱放集中整治,对居民房前屋后和楼道内各种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小区面貌得到较大改善。本次整治行动也得到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