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江山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编外人员公告
时间:2019-01-10  作者:江山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公开招录编外人员 ,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录编外书记员3,性别不限。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刑事和治安处罚。

2、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好写作能力和工作能力。

3、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够准确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及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19110日至14(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江山市检察院政治部(江山市文教路2) 11213日(双休日)报名材料交至门卫处。

联系电话:0570——40759134075927

报名时须带材料: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四、考试

()编外人员招考分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

1、笔试考试时间为115日上午840940,地点设在江山市检察院611会议室。

2、计算机操作考试时间为115日上午10001100,地点设在江山市检察院611会议室。

2、面试时间为115日下午230,地点设在江山市检察院(待定)。根据笔试和计算机成绩总分由高到低的次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计划招考数与报名人数不足1:3时,参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阶段。

五、体检、考察

按笔试、计算机成绩的总分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计划1:2比例确定体检,费用自理。考察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要求执行。

六、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综合情况由院党组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因试用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不能签订聘用合同的,在参加体检人员中择优录用。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七、基本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待遇1800/月,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按我市及本单位同类编外聘用人员规定执行。

 

                               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919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