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江山一奇葩小偷,凌晨作案只为偷……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月,江山市区一烧烤摊摊主报案称其经营的烧烤摊被盗,每隔几天,放在冰箱里的羊肉串、鸡脆骨、鱿鱼等烤串都会被小偷悉数搬空。无独有偶,江山市区一报亭老板也报案称其经营的报刊亭也遭到了小偷的光顾,放在冰柜里的数百瓶饮料被偷。

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将这一奇葩小偷抓获,出人意料的是,作案的竟是一名90后小伙。90后小伙李某某初中毕业以后,一直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曾因偷鱼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因家人赔偿损失,公安机关对李某某不予行政处罚。没想到,李某某并未痛改前非、迷途知返,反而变本加厉,六次盗窃作案。被公安机关抓获时,盗得的烤串已经被李某某吃完,饮料也被饮用大半。

近日,该案由江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李某某被江山市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本案的李某某正值青春,本应该凭借自己的双手劳动创造财富,可是李某某却好吃懒做总想不劳而获,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