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江山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参加全市演讲比赛并获优异成绩
时间:2017-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江山市委员会、国网浙江江山市供电公司主办的“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主题演讲比赛胜利落下了帷幕。江山检察院选派的青年干警叶茂涵喜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广电、财政、国税、银行、学校等系统的26个单位、3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纷纷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叶茂涵同志是江山检察院未检科的一名80后年轻检察官,她以《世界需要你的存在》为题,结合检察办案的鲜活事例,诠释了一名青年检察官的心路历程,让大家领略了来自江山检察院的青春风采。叶茂涵声情并茂的演讲让现场多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也许我们无力在一朝一夕之间为失足少年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但我们可以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和最平等的心去走近他们,感化他们,温暖他们。”作为江山检察院未检科的一名干警,叶茂涵同志一直秉持着“关爱春芽成长,守护青春家园”的工作理念,用最热忱的心帮助每一个失足少年,以青春的名义诠释着一份有温度的检察工作。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