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剪影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方云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6日上午,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方云一行来到院调研检察工作,先后视察了江山市检察院彩虹工作室、公益诉讼快检实验室、检察指挥中心。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一村就近年来江山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江山市检察院在“四大检察”协调发展和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姜方云对江山市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推进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有自己的特色品牌。 
  姜方云强调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是法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要落在更高的站位上开展监督,要持续以更开放的姿态开展监督。同时,要着力从人大监督和检察监督中寻找切入点,协同推进运行,形成监督合力。最后就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视察江山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