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是用来拼搏的
时间:2017-06-28  作者:田恬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持续开展“三比一树”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全院干警活力,丰富检察文化生活,6月28日上午,江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是用来拼搏的”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岗位的12名青年检察干警逐一登台,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诉说着他们的青春故事,诠释着他们的检察情怀,用他们极富感染力的语言,为台下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由江山市检察院的党组成员担任,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韩朗朗同志凭借《只因我们,正值青春》的动人演讲获得第一名,毛晓倩、赵颖、徐军涛分获二等奖,徐秉政、王新华、金伟伟、黄秋芬、官玲玲分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的爱党、爱检情怀,强化了广大干警的凝聚力,有力推动了江山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干警们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吃苦的、用来奋斗的。要珍惜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拼搏进取,在推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进程中体现青春价值,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谱写无悔人生!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