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江山检察院2018首场思想大讨论,都说了什么
时间:2018-02-28  作者:王琪、吴建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律监督的短板在哪里?”

  “2018年我院强化法律监督的着力点在哪里?”

  ……

  近日,江山检察院召开2018首场思想讨论会。会议分为工作报告意见汇总梳理、传达省检察院贾宇检察长讲话精神、围绕“法律监督”开展思想大讨论三个议程。

  各征求意见组将“两会”上收集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全面梳理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柯迅检察长指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是社会心声最真实、最具体的反映,检察干警要换位思考,学会“跳出检察看检察”。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要准确梳理,研究分析,认真吸纳,抓紧整改,及时反馈,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检察情怀。

  郑柯迅传达省院贾宇检察长2月7日晚在全省市级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和市检察院叶伟忠检察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代表和青年学友会成员重点围绕七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郑柯迅对各位干警的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继续深入思考、大胆讨论,为2018年的检察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他结合贾宇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围绕法律监督在依法治国中的定位、如何做实法律监督、法律监督的短板是什么、2018年强化法律监督的着力点等问题深刻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贾宇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坚守法律监督的角色定位,为江山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历时三个半小时,通过热烈讨论,使干警们明确了过去检察工作的短板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开启了2018年江山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