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情暖重阳丨江山检察院开展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4日,恰逢重阳节,为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力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江山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余东村开展老干部支部活动。
  余东村位于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当地以做大余东农民画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康养产业和数字产业等为重点,用一幅画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百姓。
  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中国乡村美术馆、红色打卡地连环画博物馆、竹编馆等,在一幅幅精致美丽的农民画中,忆初心、感党恩,深切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幸福生活。通过参观,老干部们对中国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满怀信心。
  此次重阳节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又展示了老干部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学习、考察、参观,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对老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