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江山市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时间:2023-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2022年江山市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考察,现将拟选调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3年2月3日起到2023年2月9日止,共5个工作日。

4.联系方式:江山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地址:江山市文教路2号,邮编:324100,联系电话:0570-4075913。




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2月2日


服务大局 更多>>
·江山检察十五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
·深度融合促发展,积极履职显担当—...
·学习二十大,关爱下一代,结对帮扶...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案件聚焦 更多>>
·【江检释法】来自宾馆的电话竟让人...
·【江检释法】买股权送保健品?小心...
·【江检释法】物流老板去撞快递公司...
·【江检释法】酒后接到挪车电话,该...
队伍建设 更多>>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巾帼风采】如花在野,绽放检察“...
·【火光先锋】“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路2号 电话:0570-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